我给你机会跟我在一起
我也给自己机会爱上你
但我却给了自己很多次机会我还是不能真正的爱上你
难道我选择了分手是错的 ?
如果我不选择分手的话到最后伤的最重的人是你 ~
那时我就变成了我玩你感情 ~
要是没真感情的,何必勉强在一起 ?
那天我电话没钱了,没告诉你 ~
结果你想多了你撞车 ~
那时我也是担心你的好嘛 ?
我是有良心的 ~ 虽然我不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
可是我依然把你当成我重要的人 ~
那次的事,如果没有发生的话,也许我会一直的对你很好 ~
做错事了,是玩回不了的 ~
那次你做了那件事我也是原谅了你 ~
现在我向你坦白,和你分手 ~
你却能说到我玩你感情 ?
我说的话是谎言 ?
我选择向你坦白跟你分手,也是有错嘛 ?
在我做什么事前,都为了你想先 !
可是我做了对的选择到最后我在你眼中在你口中理 ~
而变成了什么样的人 ?
你知道嘛 ? 我看到那些状态,那番话的时候 ~
我的感觉是什么?
明明为了你好,却变成一直以来没爱过你 ?
接受了你也只是玩你罢了 ~
难道这世界上只有你会被人玩弄感情过 ?
你所受到伤,不比我一直以来受伤的痛 !
比痛,我比你更痛~ 你懂嘛 ?
比伤,我比你伤 !
我之前很少上线,是因为我忙工作 ~
现在我又上线都只是用电话上上线罢了 !
但你,又怎样想我了 ?
你那么喜欢这样想我的话,我随你 :))
我吃不吃药,你也别管了吧 ~
我死我的事了,谢谢你的关心咯 ~
唤作说这番话的人是我,你是我的话 ~
你就会真正的明白,让人误会被人这样想 ~
的感受是什么 !!!:')
竟然那么不爽我,那么不想见到我 ~
我也不会厚脸皮出现在你面书 ~
我会删除掉你,那就不用在看到关于我的事情 ^^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