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 心痛 】

你知道么....
你给了我几多次【伤】
每一次想到你我就会【心痛】
 
你到底知不知道???
那天晚上我叫你把我忘记掉 ~
如果这样下去我会更加的【痛】~
你了解么 ~

你那晚问我 [ 你真的要这样做 ]

其实我并不想这样做 ~

但是我必须这样做 ! 

在和你有任何联络我会更加的【爱你】 !

我很清楚我是在干嘛 !

我爱上一个我不该爱的人了 ~

我活该啊 !

所有的伤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

对不对 ?

Skipp

我明知道你有女友了 ~ 

我为何要这样的来伤自己 ~

那天晚上和你说的东西 !

全部都是我不开心的事 ~

你又知道么 !

很多朋友问我怎么了 ~

我告诉她们这些事 ~

她们每个都叫我【放下】你哦 ~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

你要我怎样 ???

要放下就放下么 ??

放下你是我一个最痛最痛的事 ! 

Skipp

那天晚上 ~

我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

发那些信息给你时 ~

我正在哭 ~

你又知不知道啊  ~

那天晚上我一直写一直在那哭 ~

你到底知道的么 ?

那天晚上我和你说 ~

我累了我要去睡了 ~

其实我并不是去睡觉了 ~

我每天晚上都为了你而【失眠】 ~

你懂不懂吖 ~ 

那天晚上和你停止信息后 ~

我就一个人在哪里哭 ~

我本来不想告诉你 ~

但是我忍受不到了 ~

我真的很后悔 ~
之前不懂得好好珍惜你 ~

有这样的一天 ~

都是我自己照成的 ~

我活该 !

我知道....如果我再这样下去~

我快变【第三者】了 ~

我不想这样了 ~



Skipp

我知道我写这些 ~

根本没有人知道我正在说你 ~ 

对不对 ~

希望你会看到 ~

但是这个是不可能的吖 ~

你心里已没了我这个人了 ~

我只好 【 真心的祝福你的 】 ~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能做了 ~

哭也哭了 ~

心痛也痛了 ~

我还能怎样啊 ???

算了吧... ~
End!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傻傻的等待你信息 !

--------


你知道吗 ~


你没回复我信息~


我有多想你丫~


你又知道么 ~


我等你等了两个小时~


如果换来说~


你是我,但是我米有回复你信息~


你也会担心我想我的吧~


哪你又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如果有天,我突然的没信息你~


你也不会在乎我到底在干嘛的~

我为了你流了多少滴眼泪 ~


你不知道吧~


Skippp !


你每次说我没回复你信息~

现在我为了你而改变了~


但是现在到你不回复我信息了~


我真的不懂得为什么会这样呢~


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不能么~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的~

能告诉我嘛~


为什么 !


Skipp !


我看我写了那么多东西~

你也是不知道的,对么~


我写出来,只好让我好过点~


不用什么都收在心里~


你知道,有多难受么~

By BaKa Q|
---------

开心的一天很快过~

昨天明明很开心的~

今天又走进寂寞的心情理了~

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丫~

Skip

我这个是命中注定~

【开心】的时间~

只给我一天么~

为什么某些人~

可以天天都开开心心呢~

By BaKa Q|
↓--------↓

你最近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呜呜呜 ~~(>_<)~~

skip

刚刚我看会之前我们聊天的对话~

我们聊天都聊的很开心~

我们都叫对方【老公老婆】~

可是最近和你信息的对话~

你只给我一个字【吡】~

skip

最近我不断的在发呆~

你又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不断的想~

为甚么你会突然对我那么冷淡了~

我真的很开心你会像我【Ex】一样~

什么都没说~

就突然的离开了我 ~

我真的很害怕...你知道么?

By BaKa Q|
<------>


当我路过你的墙时~

我发觉了的~

你没回复我信息~

没理我的那段时间~

你是在做么~

在和谁聊天~

skip

我一直都以为~

你不理我都是在做工~

你放工了没告诉我~

没信息和我说一声~

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我也越来越觉得你不再喜欢和我聊天了~

我总是觉得我很没用~


skip

如果你是不想和我信息的~

你可以告诉我一声的~

我会尊重你说的~

你不必突然的不回复我信息~

你这样会让我担心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By BaKa Q|

Haizzz ;'(

12-7-2011...

天黑黑了 ~
好像又要下雨了 ~
为什么每天都下雨丫 ~
一天不下雨都不行的 >.<
Ishhhhhhhhhhhhhh !

Tuesday, 6 December 2011

睡觉去~
明天就是新的一天了~
又开心的过了鲁~

by BaKa Q|
只要你开心~
我就会开心的了~
知道么~
所以答应我不要不开心~
可以么?

By BaKa Q|
一天米有你的信息都不能~
真的很不习惯丫~
不懂做么呢~
电话收到信息~
就以为是你的信~
后来才看到~
原来是FAcebook的~
诶.......
这几天都在想 ~
你到底在干嘛丫~
信息会下不回下~
都不懂你干嘛的~
@@


bY BaKa Q|
 
看到你上线...
可是你米有找我...
我真的很不习惯...
你知道么...
真可怜的我...
只能看着你的照片...
心想着...
你到底在做么...

By BaKa Q|

I LuV YoU !

❤5❤2❤0❤1❤3❤1❤4❤

你一定要记得哦...
“我爱你”这三个字...
我永远只和你一个人说...
你一定要记得...

by BaKa Q|

ShA GuA ❤

❤ 傻瓜 ❤

我是个傻瓜~
傻瓜就是傻瓜~
怎样都改变不了~
比如~
你就是你~
你怎样做都还你还是你丫~

by BaKa Q|

^oo^

  我今天好开心哦...
 你知道为什么么...
 因为我今天再也没有收到...
 你发给我冷淡的信息了...
 谢谢你我の宝贝猪...

 by BaKa Q|
> 我家の男人  <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
Ni Zhi Dao Wo You Duo Xiang Ni Me
我认识到你真的很开心
Wo Ren Shi Dao Ni Zhen De Hen Kai Xin
你知道我为了你流了多少滴眼泪么
Ni Zhi Dao Wo Wei Le Ni Liu Le Duo Shao Di  Yan Lei Me

张慧琪永远只爱黄伟堡你一个罢了


By BaKa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