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21/10/2012 
12:41 am 




哭累了,就睡觉去 ~

哭够了就不在哭了 ~

为什么总是眼泪会突然地流下 /.\

我不想的,因为哭会吧眼睛哭得种种的 ~

很丑,很讨厌每次哭 ~

当每次哭时我都会躲在房里一个人的哭 ~

今天突然的在工作,眼泪无端端的流了下来 ~

朋友问我怎么哭了 ?

我竟然回答" 在死之前要哭个够 " 哈哈哈 xD

我看我真的三八了 xD

连续两天都EMO ~ 

每个好觉睡的,很辛苦 ~

我很累我很想睡,可是却每一小时半起身一次~ 

天啊,为什么要这样来对我 /.\

你知不知道没得睡却要早早起身对一个人来说有多辛苦多累 ~

不要这样来玩我了可以嘛 ? 嫌我命长是吗 ?

不给我睡觉,我讨厌你 !

~ SKIP ~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嘛 ?

你能不能对我好点 ?

能不能多了解我 ?

能不能多为了我的感受而想 ?

能不能别再对我冷淡 ?

能不能别再敷衍我 ?

能不能别再让我为了你再次的流泪 ?

能不能别让我为了你再次的伤心 ?

能不能别让我为了你再次的没心情 ?

能不能就为了我做这一切嘛 ?

~ SKIP ~

我想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嘛 ?

我看你也许不知道 ~

我不喜欢你对我冷淡 ~

我不喜欢你对我敷衍 ~

我不喜欢你每次都没了解愿意就认为我是特地不回信,或者不得空的 ~

就像今下午,你说你醒来了却不是看见我的信息而是我的更新状态 ~

然后你却说,继续更新吧,我继续睡觉 ~

你知道我看到这状态我是什么的感受嘛 ?

我有信息你另一个户口说起身了inbox我 ~

就因为昨晚跟你说了电话没钱了,我今早-下午都还没去进 ~

你却没开第二个户口来看我发给你的信息 ~

就直接写了状态说你起身看到的不是我的信息而是我的更新状态 ~

电话还没进钱怎么信息你 ?

我知道在你人生里你永远都是对的人,别人永远都是错了 ~

你不去了解别人的感受你只知道自己的感受 ~

就像你说”有没有我都是一样的啦“我没inbox是因为你把我搞得EMO了 ~

我只不过想看见你的一句”对不起“罢了,你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

我每次都工作从早到晚,当每次放工了都陪你陪到1-2点才去睡觉 ~

明天早上就早早9点多就得起身工作了 ~

每天这样的生活,你知不知道累的啊 ?

有没有你都一样 ? 你每次都在晚上分享你的"wechat, instagram , line " 那些找人聊天的 ~

我一句话都不出 :')

知道为什么嘛 ? 就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只好让你这样了~

虽然我是吃醋,可是我还是对自己说”怪都怪自己不能在你身边“ ~

我不希望我们会再次的分开 :')

但如果真的再次分开的话,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命运吧 ~

命中注定我们是不适合的 ~ 

End :')

Ending ~
1:09 am ~
21/10/2012

Friday, 12 October 2012

12 OCTOBER 2012
11:57 pm 


❤ 我们一起来倒数9天 ❤




我们一起来倒数我的9天好不好 ~

有些事我是瞒着我身边的好友 ~

在此对你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瞒着你们些事情 ~

但我不想你们为了我担心不开心伤心的 ~

我只想时间想回我们过的开开心心那样就足够了 ~

所以,我没打算要告诉你们这件事 :))

就算永远告诉不到你们 ~

我会带着这个秘密的离开这世界 :)

但我希望我是不会离开的,因为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去做 ~

让我做到完了,才让我离开不好不好 xD

哈哈哈,我说了出来也没人会信我呃 ~

你们都认为我是在开玩笑 ~

其实我是在认真的跟你们说的 :)

我不想失去你们这班38家庭 ~

我无法忘记我们之前的38回忆  xD

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

我们的计划一起去旅行的,还没完成 !

我不能放弃,哈哈哈哈 XD

我要等到那天到 ❤ 

期待期待 ~

我很开心,我今生有你们这班38宝贝们 ~

也谢谢你们之前给我的快乐的回忆 ~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年我们疯狂的日子 ❤ 

“ 佳慧 , 小鱼 , 伟伦 , 阿杰 , 小慧 , Desmond , Bernard , 小妮 , 毛毛 ”

还有其他的宝贝们,谢谢你们哟 ~

很懒惰写,还有很多名字,不好意思啊 ~

如果没写到你们的 XP

13 OCTOBER 2012
12:05 am
End :))

12 OCTOBER 2012
11:47 pm 





我发觉到我们彼此的话题慢慢的越来越没话题了 >.<

在每次问来问去说来说去都是每天重复的话来的呃 >.<

但,我相信我们是能在一起到永远的,是不是啊 ?

我知道这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不对 ~

每一次你跟朋友出去其实我都很想说“能表出嘛” ~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让你出,让你在家你也是更闷 ~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这个 ~

不能在你身边的陪着你,真失败啊 /.\

至少你能和朋友聊聊天吧,好过在家闷吧 ~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你出到去都喝酒 >.<

别每次都跟我说朋友叫你喝的 ~

如果我叫你表喝,你朋友叫你喝 ~

你会听你朋友说的还是听我说的啊 ???

这几天的我,一天比一天的脆弱了 ~

没事的吧我 ? xDD

我当然希望是没事的,因为我们的愿望还没实现 ~

倒数9天的我 ~

希望我会快快好起来,会没事 ~

你会陪我度过这段日子吧 ? 


12 OCTOBER
11:55 pm
End :))

Tuesday, 2 October 2012

3 OCTOBER 2012
12:31 am 

^_^

分开的时间不长 :)

我从没想过我们还有第二次的我们 ~

我们错过了,才懂得后悔 ~

这次的复合了,我没得好好的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

时间让我们证明了一切,证明了我们是相爱的 ~

不管你之前多不好都好,但是你现在懂得改变,我已感到开心了 ~

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 :)

希望你别在意的令我心碎 :)

希望你会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的久活的一辈子 ~

可是我能答应你,只要我一天还没“死”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

我对你的爱是不会变的 :)

虽然之前分开的日子在分开那时 ~

我虽然有点讨厌你有点气你 ~

可是之前以你的性格我没想过你会来挽回 ~

在想的,你是因为我的事才要挽回的嘛 ??

也许不会吧,哈哈哈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笨哦...

因为它们说你之前那样的对我,我什么我还能再次的对你动心 ?

我就回答了它们 :

因为我对他的爱从没变过,就算他再怎样对我,我还是对他不会变 ~

它们就跟我说 :

我无眼看你了,他再次的伤到你,你别来找我们 >>.<<

我就回答了它们 : 

我相信他不会再这样对我了 ❤

希望我能度过10月21日 ~

你会陪我度过那天嘛 ?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可是你的心依然在我着 xDD

在这段时间里,我能感觉的到 ~

你真的变了很多 :))

是为了我而改的嘛 ? 还是我想多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Anywhere,I Love You ~

I dont care , how you hurt me last time ~

I dont care , how you treat me last time ~

I care that , how you treat me right now ~

This was the important right now ~

I believe you that , you wont make me disappointed


END  :))
12:4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