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我不需要你的关心....
我不需要你的陪样...
我不需要你的担心...
你当初选择了不理我...
现在就别来找我...
不要一次一次的来伤害我好不...
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样...
我很容易受伤害...
 不要来伤我了好不...
 当初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你也选择离开我不理我...
 你现在就别来找我...

那个选择是你自己选的...
没人逼你的...
你不要后悔...你选择的答案 !!!

Sunday, 8 January 2012



不要对不起...

我都原谅你...

一句我爱你...

我就会原谅你...

你哭一次...

我心痛一次...

❤.❤


我哭了...

这都是因为你 ...
没有你...

就没有今天那么傻的我...

我爱你 ...

都是因为你...

你让我不知不觉的爱上了你...

到最后我什么也没有...

我累了 ...

都是因为你...

因为你给了我很多伤...

让我的心和你的心贴在一起了...

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你知道我一直都在想你么 ~
也许你已经忘记了我 ~
 我说过我会忘记你的对不对 ~
而且我今天答应了朋友们我会放下你的是不是 ~
我很希望我能做到 ~

你知道吗....

当你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是多么的悲伤 ~

你有试过这种感觉吗 ~

也许你没试过 ~

你不理我了 ~

我虽然很伤心 ~

但是...我多么的伤心~你也不知道 ~

你不理我... ~

我希望当我开始忘记你了 ~

你别来找我 ~

当每次我说我要忘记你了 ~

你就来找我 ~

你知道这种感觉有多痛苦吗 ~

能不体谅下我 ~
我很容易受伤害 ~

不要再伤害我了好不 ~

那么多女生你不伤害 ~

就来伤害这个傻傻的女生 ~

我傻的你知道吗 ~

我成精为了爱情去自杀的 ~

哈哈哈哈... =D

我也觉得这样做很傻吧 ~

但是都是过去的事了 ~

能让我傻傻的爱着你嘛 ~

不要告诉我你心里的答案 :D


Friday, 6 January 2012


我不开心都是因为你 


我开心也是因为你

 我伤心也因为你

我哭也也是因为你

伤我心的人是你

叫我不要伤心的也是你

让我流了很多眼泪的也是你

让我心碎的也是因为你

如果那天你没出现

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如果那天你不要来认识我

就没有今天的我

如果那天你没理我了

我就不会找回你让你伤我多一次了

你记得你伤过我几多次么

算都算不完了


我人生里

伤心的是多过开心的事了

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为什么我明明知道你不喜欢我的了

我还要那么的傻咧

现在我连我自己也不了解了

我该怎么办呢 ?

你来教我好不好 ?

我该怎么办 ? 


我干哥干弟还有朋友们 ❤

我很谢谢你们 ❤

因为当我需要陪样的时候 ❤

你们会来陪陪我 ❤

我也很开心当我不开心时 ❤

你们都会安慰我 ❤

我很感谢你们 ❤

有你们我已满意了 ❤

就算没了她 ❤

有你们我已经很开心很快乐了 ❤

谢谢你们这段日子的陪样 ❤

尤其是我的Jason哥哥 ❤

我要特别的谢谢你 ❤

你因为我和大嫂吵架 ❤

对不起蛤 ❤

我希望你们会没事 ❤

我永远爱你们 ❤

谢谢你们的陪样 ^^

❤ \(^o^)/ ❤


新的一年了 ❤

你过的如何呢 ❤

我前几天又去了你的Profile看你的东西哦 ❤

我发现到了你有新女友了 ❤

我也只好祝福你们 ❤

因为我没什么可以做了的 ❤

只有傻傻的一个人咯 ❤

我希望你这次找到的女友是真心对你的 ❤

看到你们那么开心我也应该开心吧 ❤

我一直都在想 ❤

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在你身上 ❤

是值得的嘛 ❤

我觉得是值得的 ❤

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

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

但是现在已不属于我了哦 ❤

但是我都是很开心有和你在一起过 ❤

我这段日子傻傻的等你 ❤

我早已知道 ❤

你是不会回来我身边的对不 ❤

因为你已不喜欢我了 ❤

可是我还是那么笨的等你呢 ❤

你说我是不是很笨啊 ❤

但是我都是很开心 ❤

因为你让我爱过你 ❤

你让我喜欢过你 ❤

我要谢谢你 ❤

哪段日子你的陪样 ❤

给了我很开心的日子 ❤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