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我得到的已够了!

我不想再了!
 
我现在就来变成中间人了!
 
别这样对我了!
 
你们不明白一直以来的
 
你选择了你女友
 
你就去爱她
 
就别来跟我说爱我的还是什么的 !
 
为了我去做傻事
 
不值得!!
 
我根本就是个过路人
 
适合你的 !
 
就算我再爱你我都会想办法的放下你
 
我不会再找男友
 
因为我只想一个人的生活下去就好了
 
承认我照顾自己!
 
总是生病了!
 
我有我好姐妹就够了!
 
不必什么男友了!
 
我只想一个人 !
 
给我的伤已伤透了!

放过我吧 !

哭了

就让我哭过了就好了 ~

可以吗 ?

答应我把我忘记掉~
 
看得出你女友是很在乎你的 !
 
我也不想被说是第三者
 
不要再找我了
 
就把我忘记掉 !
 
我也会努力地慢慢把你忘记掉 !
 
虽然没有你每天的话 !
 
有点不习惯!可是我会加油努力地放下你!
 
相信我!我做到
 
谢你这段日子对我的照顾
 
不会忘的 :))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过错 ~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

你的生活里根本不属于我的存在 ~

我不应该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

请你把我从你脑海里拿掉吧 ~

我不属于你的 ~

我承认我是喜欢你 ~

可惜你不属于我的,我不会破坏你们的感情 ~

我自己也讨厌自己感情出了第三者 ~

所以我也不会去破坏你们两的感情 ~

请好好地对待你女友 ~

别再像之前那样的关心我了 ~

我不想痛上加痛了 ~

我会慢慢的把你放下 ~

因为我跟我自己说你不会跟我在一起的 ~

在想多在等都没有好结果 ~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 ~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关心 ~

别再msg我,wechat我了 ~

你面书开新账号也没用了的 ~

我不想被你女友说成是小三 ~

你放了我吧 ~ 要是你女友找到来我这 ~

就变成我是衰人了 ~

你不应该出现 !

我也不应该出现 !

你知道了我是喜欢你的你是喜欢我的 ~

你也选择了不去伤害你自己 ~

证明了你很在乎你女友,多疼她吧 :))

我不值得你为了我去做傻事 ~

请照顾你自己,别在那么笨的去做傻事了 ~

珍惜你女友 ~ 

好好地爱她 ~

把我给忘记掉 :))

Byeee ~ 祝你幸福 ❤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对不起,原谅我所告诉你的 ~

但也能不能回复我信息让我知道你的原因 ?

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

可是我不想的 ~

是你的出现给了我很多愉快的事  ~

可惜你是不属于我的 ~

我告诉自己我该放下你了 ~

我自己也讨厌自己的感情出现的小3 ~

所以我也不会去做小3 ~

我不会跟你走进一步 ~

只想做普通的朋友罢了 ~

为什么你却能做到那么的狠心呢 ?

难道你真的能放下所有放下一切 ~

能告诉我原因嘛 ?

就怎么回复我一封信息真的那么难嘛 ?

SORRY ~ 我不该出现的 :))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谢谢你对我的体谅 , 

谢谢你信任我说的,

谢谢你对我的不介意 ,

谢谢你一直以来不会对我不离不弃 ,

谢谢你在我每次失恋时都陪着我安慰我哄我笑 ,

谢谢你在我每次不开心时都说笑话哄我笑 ,

谢谢你在我每次被人抛弃了后你都会来安慰我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对我那么好 ^^

我不知道要怎样谢谢你了 ,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

就是好好的爱你好好地疼爱你不对你不离不弃 ,

希望你有什么不开心的能对我坦白告诉我,让我跟你一起分担 :))

喜欢上你的可爱,喜欢上你的傻傻的性格,喜欢上你这爱说笑话的家伙 ,

喜欢上你每次在我不开心都说笑话给我听,虽然我听了不是怎么开心啦,但是我还是跟你说蛮好笑的 xD

因为我不想辜负了你一旦新机 ^^

谢谢你对我的好 ^^

谢谢你这个傻呼呼的傻佬让我爱上了你 xP
 
我爱你,戴钟亮先生 ❤

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21/10/2012 
12:41 am 




哭累了,就睡觉去 ~

哭够了就不在哭了 ~

为什么总是眼泪会突然地流下 /.\

我不想的,因为哭会吧眼睛哭得种种的 ~

很丑,很讨厌每次哭 ~

当每次哭时我都会躲在房里一个人的哭 ~

今天突然的在工作,眼泪无端端的流了下来 ~

朋友问我怎么哭了 ?

我竟然回答" 在死之前要哭个够 " 哈哈哈 xD

我看我真的三八了 xD

连续两天都EMO ~ 

每个好觉睡的,很辛苦 ~

我很累我很想睡,可是却每一小时半起身一次~ 

天啊,为什么要这样来对我 /.\

你知不知道没得睡却要早早起身对一个人来说有多辛苦多累 ~

不要这样来玩我了可以嘛 ? 嫌我命长是吗 ?

不给我睡觉,我讨厌你 !

~ SKIP ~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嘛 ?

你能不能对我好点 ?

能不能多了解我 ?

能不能多为了我的感受而想 ?

能不能别再对我冷淡 ?

能不能别再敷衍我 ?

能不能别再让我为了你再次的流泪 ?

能不能别让我为了你再次的伤心 ?

能不能别让我为了你再次的没心情 ?

能不能就为了我做这一切嘛 ?

~ SKIP ~

我想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嘛 ?

我看你也许不知道 ~

我不喜欢你对我冷淡 ~

我不喜欢你对我敷衍 ~

我不喜欢你每次都没了解愿意就认为我是特地不回信,或者不得空的 ~

就像今下午,你说你醒来了却不是看见我的信息而是我的更新状态 ~

然后你却说,继续更新吧,我继续睡觉 ~

你知道我看到这状态我是什么的感受嘛 ?

我有信息你另一个户口说起身了inbox我 ~

就因为昨晚跟你说了电话没钱了,我今早-下午都还没去进 ~

你却没开第二个户口来看我发给你的信息 ~

就直接写了状态说你起身看到的不是我的信息而是我的更新状态 ~

电话还没进钱怎么信息你 ?

我知道在你人生里你永远都是对的人,别人永远都是错了 ~

你不去了解别人的感受你只知道自己的感受 ~

就像你说”有没有我都是一样的啦“我没inbox是因为你把我搞得EMO了 ~

我只不过想看见你的一句”对不起“罢了,你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

我每次都工作从早到晚,当每次放工了都陪你陪到1-2点才去睡觉 ~

明天早上就早早9点多就得起身工作了 ~

每天这样的生活,你知不知道累的啊 ?

有没有你都一样 ? 你每次都在晚上分享你的"wechat, instagram , line " 那些找人聊天的 ~

我一句话都不出 :')

知道为什么嘛 ? 就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只好让你这样了~

虽然我是吃醋,可是我还是对自己说”怪都怪自己不能在你身边“ ~

我不希望我们会再次的分开 :')

但如果真的再次分开的话,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命运吧 ~

命中注定我们是不适合的 ~ 

End :')

Ending ~
1:09 am ~
21/10/2012

Friday, 12 October 2012

12 OCTOBER 2012
11:57 pm 


❤ 我们一起来倒数9天 ❤




我们一起来倒数我的9天好不好 ~

有些事我是瞒着我身边的好友 ~

在此对你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瞒着你们些事情 ~

但我不想你们为了我担心不开心伤心的 ~

我只想时间想回我们过的开开心心那样就足够了 ~

所以,我没打算要告诉你们这件事 :))

就算永远告诉不到你们 ~

我会带着这个秘密的离开这世界 :)

但我希望我是不会离开的,因为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去做 ~

让我做到完了,才让我离开不好不好 xD

哈哈哈,我说了出来也没人会信我呃 ~

你们都认为我是在开玩笑 ~

其实我是在认真的跟你们说的 :)

我不想失去你们这班38家庭 ~

我无法忘记我们之前的38回忆  xD

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

我们的计划一起去旅行的,还没完成 !

我不能放弃,哈哈哈哈 XD

我要等到那天到 ❤ 

期待期待 ~

我很开心,我今生有你们这班38宝贝们 ~

也谢谢你们之前给我的快乐的回忆 ~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年我们疯狂的日子 ❤ 

“ 佳慧 , 小鱼 , 伟伦 , 阿杰 , 小慧 , Desmond , Bernard , 小妮 , 毛毛 ”

还有其他的宝贝们,谢谢你们哟 ~

很懒惰写,还有很多名字,不好意思啊 ~

如果没写到你们的 XP

13 OCTOBER 2012
12:05 am
End :))

12 OCTOBER 2012
11:47 pm 





我发觉到我们彼此的话题慢慢的越来越没话题了 >.<

在每次问来问去说来说去都是每天重复的话来的呃 >.<

但,我相信我们是能在一起到永远的,是不是啊 ?

我知道这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不对 ~

每一次你跟朋友出去其实我都很想说“能表出嘛” ~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让你出,让你在家你也是更闷 ~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这个 ~

不能在你身边的陪着你,真失败啊 /.\

至少你能和朋友聊聊天吧,好过在家闷吧 ~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你出到去都喝酒 >.<

别每次都跟我说朋友叫你喝的 ~

如果我叫你表喝,你朋友叫你喝 ~

你会听你朋友说的还是听我说的啊 ???

这几天的我,一天比一天的脆弱了 ~

没事的吧我 ? xDD

我当然希望是没事的,因为我们的愿望还没实现 ~

倒数9天的我 ~

希望我会快快好起来,会没事 ~

你会陪我度过这段日子吧 ? 


12 OCTOBER
11:55 pm
End :))

Tuesday, 2 October 2012

3 OCTOBER 2012
12:31 am 

^_^

分开的时间不长 :)

我从没想过我们还有第二次的我们 ~

我们错过了,才懂得后悔 ~

这次的复合了,我没得好好的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

时间让我们证明了一切,证明了我们是相爱的 ~

不管你之前多不好都好,但是你现在懂得改变,我已感到开心了 ~

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 :)

希望你别在意的令我心碎 :)

希望你会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的久活的一辈子 ~

可是我能答应你,只要我一天还没“死”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

我对你的爱是不会变的 :)

虽然之前分开的日子在分开那时 ~

我虽然有点讨厌你有点气你 ~

可是之前以你的性格我没想过你会来挽回 ~

在想的,你是因为我的事才要挽回的嘛 ??

也许不会吧,哈哈哈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笨哦...

因为它们说你之前那样的对我,我什么我还能再次的对你动心 ?

我就回答了它们 :

因为我对他的爱从没变过,就算他再怎样对我,我还是对他不会变 ~

它们就跟我说 :

我无眼看你了,他再次的伤到你,你别来找我们 >>.<<

我就回答了它们 : 

我相信他不会再这样对我了 ❤

希望我能度过10月21日 ~

你会陪我度过那天嘛 ?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可是你的心依然在我着 xDD

在这段时间里,我能感觉的到 ~

你真的变了很多 :))

是为了我而改的嘛 ? 还是我想多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Anywhere,I Love You ~

I dont care , how you hurt me last time ~

I dont care , how you treat me last time ~

I care that , how you treat me right now ~

This was the important right now ~

I believe you that , you wont make me disappointed


END  :))
12:41 am

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25 SEPTEMBER 2012
11:37 pm 


虽然时间不长,只不过“13”天罢了 ❤

但是我还是谢谢你这13天的陪样  ❤

也许我会伤害到你,但我也不想 ❤

那天你对我说的话实在是让我当场哭了出来 ❤

我朋友们都看着我,问我为什么哭 ❤

我没想到你会这样对我说 ~

但是不管你骂我还是什么的,我都不介意 ~

只要你开心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管 ~

对其他人活你来说13天只不过很短的时间 ~

对于我来时已经是很久的时间了 ~

13天总共是”312小时“对我来说是很长的时间 ~

答应你,你生日当天陪你一起过你的生日 ~

我想当天陪你过的不会是我了 :))

祝你能找到你的幸福能找你的快乐 ~

昨晚喝的很醉很醉,我乱乱打电话去我一个朋友那里 ~

我竟然把他当成是你了 ~

我害到他被他女友骂 >.<

哈哈哈哈,我自己真的很笨很傻呃 ~

你总是叫我“笨蛋,傻瓜” ~

也许被你越叫越笨了,哈哈哈 xDD

但怎样都好我们是以哥妹的身份变成情侣的 :)

但现在变成陌生人了 ~

还是算了吧,只要这样能让你开心我已足够了 :)

Thanks For Your Accompany On This 13th Days ❤

Wish You  Happy , Without Me :))

Have A Nice Day Start From Tomorrow ^.<


End :)
11:54 pm
25/9/2012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12/9/2012 , Wednesday 
9:00 pm ~


不爽我的状态就留言吊我啦...

不必在哪里说多多东西的啦...

说到自己多好多好哪里的...

想想看自己的“ATTITUDE”先啦...

说到自己被人抛弃 ?

有想过为什么人家要这样做嘛 ?

你认为是那个人的错还是你自己的错 ?

什么都自己承认咯,就好像不甘愿那样啦 ~

自己做错就得承认咯,学人做什么“大方”哪里 ~

好像勉强的承认那样 ~

不认识你的人以为你很“NICE”列 ~ 哈哈哈 ~

你要就来我墙留言 ~

我的状态留言啦 ~

本小姐的状态在“期待” ~

你会再留言些什么“懒觉话” ~

我凸 ! 



9:08 pm

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10/9/2012 , Monday 
11.23 pm 

我还你自由你要嘛?


我还你自由你要吗 ?

我感觉的到你跟我在一起并不快乐...

每天只能对着电话罢了...

你电话不是每一次没电就没钱了 :')

好几天都等你放工,等到2点多你还没回复我

我决定了放弃等待的去睡觉了...

我每天早上9点8个字那样就起身

到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冲凉吃饭都差不多11点了...

过后就等你等到2点多...

我看我会比你“早死” :D

距离 ? 能吃的嘛 ?

你要找个女友每天都能在你身边...

每日都能一起去手牵手逛街的...

不难吧 ?

我想如果你是单身的也许很多靓女追你吧 ?

你跟我说很多人说我是”利用照“的...

我不管是你身边的朋友还是你网上的朋友啦...

以你这样想我不怪你,因为我们没见过面...

我们还有3天就刚忙”一个月“了 ~

一个月对女生来说是很长的时间很长的日子...

自由对男生来说是怎样的呢 ?

我朋友都说我们不会有结果的 ~

他们说都都是真的吗 ?

也有些人说,你才18岁 ~

是还没成熟的小弟弟 >.<

可是他们都说我叫我看开点...

说我们不会有好的结果的...

就连距离的份上也能看得出了,是吗 ?

你要的女友是怎样的  ?

能告诉我吗 ?

朋友跟我说了一句就是”长痛不如短痛“ ~

为什么他们都支持我放弃呢 ?

我也许不是你想象中的”好女友“吧...

我不能接受我男友有时出街到4-5点回家...

我不能接受到我男友跟朋友出去,去哪里都好 ,去着那个地方的半路才跟我说去哪里...

我接受不到我男友有时会跟其他女生信息,而且还是他先主动找人...

我接受不到我男友竟然跟其他女生聊天后的inbox都删除掉 ~有什么不见得光的嘛 ?

我现在换你自由...

从此后你去那里都再也不需要向谁交代了 :')

你自由了啦 :')

要去clubbing要去那里要跟谁信息也不怕给人知道吃醋了啦 ~ 

谢谢你这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的陪样 :)

我希望在我离开你后,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 

你会找到个能接受到你“ATTIDUDE”的女生 :)

最后一次的跟你说“梁家翔,我爱你 ❤ ”

记得每天喝多点水 ❤

每天记得吃东西吖 :))


我没有勇气的跟你说,只好用部落了 :)


我爱你,梁家翔

End  ^^
10/9/2012
11.57pm ❤

Friday, 31 August 2012

Friday , 11:15 pm
31/8/2012   


小姐,你是脑子有病是嘛 ?

人家男友的事就人家的事啦,关你淋事吖...

人家都不在乎你说的了,人家都不理你的...

你还酱厚脸皮去打电话骚扰我朋友....

你知道“不知丑”的字怎样写嘛...

要本小姐教你怎样写嘛...

人家都和好了,还要去破坏人家...

你眼红人家幸福是嘛...

这也不怪的,你长到这样的样子哪有人“喜欢”吖...

好心你啦,吃那么多 ~

去减肥才来学人抢男人啦 ! 凸 !!

不知丑,脸皮厚到死哪里 ~

人家都不喜欢你,还要去骚扰人...

酱喜欢做“小三”怎么你不喜欢上狗吖 ~

狗跟你很配列,也许你该跟狗狗谈谈恋爱...

虽然那狗狗听不明你说什么...

但我想你应该明白的,因为你都听不明人类说的话...

也许你听的明狗说的话罢了呃...

你应该要去做狗不是做人 ~

因为你不配做人 ! 

做女人做到你这样,丢完我们女生的脸  ~ 凸  !

Cheap 4 !!!!

表给我知道你的面书,要不然我让你红  !!


11.29   pm



Tuesday, 28 August 2012


Tuesday , 6:34 p.m
28th August 2012




在一起短短的16天 ~

我们的感情都慢慢的变冷淡了...

也许是因为距离的关系,我们会为了这样就结束了嘛...

是否你的生活里,是属于“自由自在”的...

就算我们没得见面,但是我还是没有把你管的很紧...

晚上你要出,我让你出...

午早上你睡觉,我也不介意,我还是会等你起身...

未来的路该怎么办呢 ?

我们还是会把这段感情好好的保持下去么 ?

我们是否会有好的结果呢 ~

能告诉我吗...

昨晚,手痒开了你的户口来看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结果,看到你把号码给了别的女人,还打算一起出来吃东西呃...

我不是不让你交朋友,只不过...

你答应过我,不会跟其他女生聊天+信息的...

可是你没做到...

当时看到了你们的信息,我当时的心情突然变得很不好...

虽然昨晚很不舒服的,但是你叫我去睡觉...

我真的睡不着,结果懒床到2点多才睡觉...

早上载妹妹们去读书时,信息了你...

可是你没回复...

到我今早起身才看到你回复了我的信息...

跟你的对话,越来越少了...

从我们在一起到现在我们信息的对话有【三千多封信息】 ~

你对我说,我变得越来越冷淡了...

但我会努力的改变自己,让你找你...你认识的”张慧琪“ ❤





EnD ^.<

Tuesday, 17 July 2012

Tuesday , 17/7/2012 ❤
这一天能说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也能说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你还记得我们是从哪一天开始一起的嘛

你还记得我们开心的日子嘛

你还记得我们斗顶嘴的日子嘛 ? 

你还记得我们吵吵闹闹的日子嘛

你还记得我们谈电话的感觉嘛

你还记得当你每天都骂我去喝水吃东西嘛

难道这些你通通都忘记了嘛

没有你吵我去喝水,吃东西的习惯,我很不习惯 ~

老实说,你一句话也没说的...

就这样不回复信息的...

而且你面书的密码也换掉了  ~ 

是你特地的 ?

还是什么呢 ?

回复我一封信息让我知道真正的答案会少你一块肉嘛 ?

对你来说真的有那么困难嘛 ?

能老实的告诉我你的答案嘛  ?

能不能别一句话也不说我们的感情久这样此结束嘛 ?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才48天  ❤ 

但是我对你的感情不只48天的时间那么短罢了  ~

还有许多的感情你要改变也改变不了的  ~

难道你不要我了,不理我了 ~

是因为那件事嘛 ?

难道你相信他们所说的嘛 ?

为什么当初那件事,我能完全的信任你 ~

就连怀疑你也没有 ~

但为什么你就不能一样的这样对我呢 ~

难道要你信我一次会死嘛 ?

你一句不说的就这样不管我了 ~

是我自己想多了 ?

还是你根本就是要这样的结束呢?

能告诉我嘛 ~

我很想听你亲口对我说出你的真心话 ~

我能百分之百的信任你...

但你却不行,为什么 ?

就连我弟弟都能信任我 ~

为什么你这做男友的就不能相信你女友 ~

每一眼看到你送我的Rilakkuma ~

我就慢慢滴想起你了 ~

你知道那种感受有多难受嘛 ~

能不能别这样来对我 ~

一次一次的为你哭....

一次一次的为了你跟我妈咪吵架...

今天是我第三次的为了你而哭 ~

你懂不懂我的心是多么的脆弱 ~

我不是个什么坚强的女生 ~

我和普通的女生没什么分别罢了 ~

 你真的能那么容易的放下我们这段感情嘛 ?

我想了许多的原因...

我一直在想,是否是我自己想多了呢 ~

你是不是不得空才没回复信息的 ~

为什么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对我说出答案 ~

但是想了又想...

没可能如果你是不得空回复信息的...

但是你却有空换了你面书的密码呢 ~

你为何要换呢...

我想了许多许多的原因...

但我希望这件事,是我自己想多了 ~



11.30 PM , Tuesday 

: Arhh B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