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别说我花心,你不懂我的世界

我承认我换了很多个男友

但,你们不了解事情

请别说我【花心】

每次的分开,都给了我多少的“痛”

被人背叛的感觉我试过

被人玩弄的感觉我也试过

被人甩的感觉我也试过

就算是亲眼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自己最“好”的姐妹走 ~

我也试过,那种痛 ~ 你们是否了解嘛 ??

别只会说我“花心” ~

我“花心”也只不过还没找到自己真正的爱情 ~

那也不能说我花心 ~

难道你人生里没伤过人 ?没花心过 ?

 在看人前看看自己 ~

你们的一句话能让人失望,伤心,心痛

也能让人开心 ~

也要看是什么话什么事情 ~

该说的就说,不该说的就别说那么多 ~

END :))



Friday, 25 January 2013





我给你机会跟我在一起 

我也给自己机会爱上你 

但我却给了自己很多次机会我还是不能真正的爱上你

难道我选择了分手是错的 ?

如果我不选择分手的话到最后伤的最重的人是你 ~

那时我就变成了我玩你感情 ~

要是没真感情的,何必勉强在一起 ?

那天我电话没钱了,没告诉你 ~

结果你想多了你撞车 ~

那时我也是担心你的好嘛 ?

我是有良心的 ~ 虽然我不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

可是我依然把你当成我重要的人 ~

那次的事,如果没有发生的话,也许我会一直的对你很好 ~

做错事了,是玩回不了的 ~ 

那次你做了那件事我也是原谅了你 ~

现在我向你坦白,和你分手 ~

你却能说到我玩你感情 ?

我说的话是谎言 ?

我选择向你坦白跟你分手,也是有错嘛 ?

在我做什么事前,都为了你想先 !

可是我做了对的选择到最后我在你眼中在你口中理 ~

而变成了什么样的人 ?

你知道嘛 ? 我看到那些状态,那番话的时候 ~

我的感觉是什么?

明明为了你好,却变成一直以来没爱过你 ?

接受了你也只是玩你罢了 ~

难道这世界上只有你会被人玩弄感情过 ?

你所受到伤,不比我一直以来受伤的痛 !

比痛,我比你更痛~ 你懂嘛 ?

比伤,我比你伤 !

我之前很少上线,是因为我忙工作 ~

现在我又上线都只是用电话上上线罢了 !

但你,又怎样想我了 ?

你那么喜欢这样想我的话,我随你  :))

我吃不吃药,你也别管了吧 ~

我死我的事了,谢谢你的关心咯 ~

唤作说这番话的人是我,你是我的话 ~

你就会真正的明白,让人误会被人这样想 ~

的感受是什么 !!!:')

竟然那么不爽我,那么不想见到我 ~

我也不会厚脸皮出现在你面书 ~

我会删除掉你,那就不用在看到关于我的事情 ^^

End :)

 

Sunday, 9 December 2012


我得到的已够了!

我不想再了!
 
我现在就来变成中间人了!
 
别这样对我了!
 
你们不明白一直以来的
 
你选择了你女友
 
你就去爱她
 
就别来跟我说爱我的还是什么的 !
 
为了我去做傻事
 
不值得!!
 
我根本就是个过路人
 
适合你的 !
 
就算我再爱你我都会想办法的放下你
 
我不会再找男友
 
因为我只想一个人的生活下去就好了
 
承认我照顾自己!
 
总是生病了!
 
我有我好姐妹就够了!
 
不必什么男友了!
 
我只想一个人 !
 
给我的伤已伤透了!

放过我吧 !

哭了

就让我哭过了就好了 ~

可以吗 ?

答应我把我忘记掉~
 
看得出你女友是很在乎你的 !
 
我也不想被说是第三者
 
不要再找我了
 
就把我忘记掉 !
 
我也会努力地慢慢把你忘记掉 !
 
虽然没有你每天的话 !
 
有点不习惯!可是我会加油努力地放下你!
 
相信我!我做到
 
谢你这段日子对我的照顾
 
不会忘的 :))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过错 ~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

你的生活里根本不属于我的存在 ~

我不应该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

请你把我从你脑海里拿掉吧 ~

我不属于你的 ~

我承认我是喜欢你 ~

可惜你不属于我的,我不会破坏你们的感情 ~

我自己也讨厌自己感情出了第三者 ~

所以我也不会去破坏你们两的感情 ~

请好好地对待你女友 ~

别再像之前那样的关心我了 ~

我不想痛上加痛了 ~

我会慢慢的把你放下 ~

因为我跟我自己说你不会跟我在一起的 ~

在想多在等都没有好结果 ~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 ~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关心 ~

别再msg我,wechat我了 ~

你面书开新账号也没用了的 ~

我不想被你女友说成是小三 ~

你放了我吧 ~ 要是你女友找到来我这 ~

就变成我是衰人了 ~

你不应该出现 !

我也不应该出现 !

你知道了我是喜欢你的你是喜欢我的 ~

你也选择了不去伤害你自己 ~

证明了你很在乎你女友,多疼她吧 :))

我不值得你为了我去做傻事 ~

请照顾你自己,别在那么笨的去做傻事了 ~

珍惜你女友 ~ 

好好地爱她 ~

把我给忘记掉 :))

Byeee ~ 祝你幸福 ❤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对不起,原谅我所告诉你的 ~

但也能不能回复我信息让我知道你的原因 ?

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

可是我不想的 ~

是你的出现给了我很多愉快的事  ~

可惜你是不属于我的 ~

我告诉自己我该放下你了 ~

我自己也讨厌自己的感情出现的小3 ~

所以我也不会去做小3 ~

我不会跟你走进一步 ~

只想做普通的朋友罢了 ~

为什么你却能做到那么的狠心呢 ?

难道你真的能放下所有放下一切 ~

能告诉我原因嘛 ?

就怎么回复我一封信息真的那么难嘛 ?

SORRY ~ 我不该出现的 :))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谢谢你对我的体谅 , 

谢谢你信任我说的,

谢谢你对我的不介意 ,

谢谢你一直以来不会对我不离不弃 ,

谢谢你在我每次失恋时都陪着我安慰我哄我笑 ,

谢谢你在我每次不开心时都说笑话哄我笑 ,

谢谢你在我每次被人抛弃了后你都会来安慰我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对我那么好 ^^

我不知道要怎样谢谢你了 ,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

就是好好的爱你好好地疼爱你不对你不离不弃 ,

希望你有什么不开心的能对我坦白告诉我,让我跟你一起分担 :))

喜欢上你的可爱,喜欢上你的傻傻的性格,喜欢上你这爱说笑话的家伙 ,

喜欢上你每次在我不开心都说笑话给我听,虽然我听了不是怎么开心啦,但是我还是跟你说蛮好笑的 xD

因为我不想辜负了你一旦新机 ^^

谢谢你对我的好 ^^

谢谢你这个傻呼呼的傻佬让我爱上了你 xP
 
我爱你,戴钟亮先生 ❤

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21/10/2012 
12:41 am 




哭累了,就睡觉去 ~

哭够了就不在哭了 ~

为什么总是眼泪会突然地流下 /.\

我不想的,因为哭会吧眼睛哭得种种的 ~

很丑,很讨厌每次哭 ~

当每次哭时我都会躲在房里一个人的哭 ~

今天突然的在工作,眼泪无端端的流了下来 ~

朋友问我怎么哭了 ?

我竟然回答" 在死之前要哭个够 " 哈哈哈 xD

我看我真的三八了 xD

连续两天都EMO ~ 

每个好觉睡的,很辛苦 ~

我很累我很想睡,可是却每一小时半起身一次~ 

天啊,为什么要这样来对我 /.\

你知不知道没得睡却要早早起身对一个人来说有多辛苦多累 ~

不要这样来玩我了可以嘛 ? 嫌我命长是吗 ?

不给我睡觉,我讨厌你 !

~ SKIP ~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嘛 ?

你能不能对我好点 ?

能不能多了解我 ?

能不能多为了我的感受而想 ?

能不能别再对我冷淡 ?

能不能别再敷衍我 ?

能不能别再让我为了你再次的流泪 ?

能不能别让我为了你再次的伤心 ?

能不能别让我为了你再次的没心情 ?

能不能就为了我做这一切嘛 ?

~ SKIP ~

我想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嘛 ?

我看你也许不知道 ~

我不喜欢你对我冷淡 ~

我不喜欢你对我敷衍 ~

我不喜欢你每次都没了解愿意就认为我是特地不回信,或者不得空的 ~

就像今下午,你说你醒来了却不是看见我的信息而是我的更新状态 ~

然后你却说,继续更新吧,我继续睡觉 ~

你知道我看到这状态我是什么的感受嘛 ?

我有信息你另一个户口说起身了inbox我 ~

就因为昨晚跟你说了电话没钱了,我今早-下午都还没去进 ~

你却没开第二个户口来看我发给你的信息 ~

就直接写了状态说你起身看到的不是我的信息而是我的更新状态 ~

电话还没进钱怎么信息你 ?

我知道在你人生里你永远都是对的人,别人永远都是错了 ~

你不去了解别人的感受你只知道自己的感受 ~

就像你说”有没有我都是一样的啦“我没inbox是因为你把我搞得EMO了 ~

我只不过想看见你的一句”对不起“罢了,你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

我每次都工作从早到晚,当每次放工了都陪你陪到1-2点才去睡觉 ~

明天早上就早早9点多就得起身工作了 ~

每天这样的生活,你知不知道累的啊 ?

有没有你都一样 ? 你每次都在晚上分享你的"wechat, instagram , line " 那些找人聊天的 ~

我一句话都不出 :')

知道为什么嘛 ? 就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只好让你这样了~

虽然我是吃醋,可是我还是对自己说”怪都怪自己不能在你身边“ ~

我不希望我们会再次的分开 :')

但如果真的再次分开的话,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命运吧 ~

命中注定我们是不适合的 ~ 

End :')

Ending ~
1:09 am ~
21/1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