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的痛已够了!
我不想再痛了!
我现在就来变成中间人了!
别这样对我了!
你们不明白我一直以来的痛 !
你选择了你女友!
你就去爱她 !
就别来跟我说爱我的还是什么的 !
也别为了我去做傻事 !
这不值得!!
我根本就是个过路人!
不适合你的 !
就算我再爱你我都会想办法的放下你 !
我不会再找男友!
因为我只想一个人的生活下去就好了!
我承认我不会照顾自己!
总是生病了!
但我有我的好姐妹就够了!
不必什么男友了!
我只想一个人 !
你给我的伤已伤透了!
你就放过我吧 !
为了你而哭了!
就让我哭过了就好了 ~
可以吗 ?
答应我把我忘记掉~
看得出你女友是很在乎你的 !
我也不想被说是第三者!
不要再找我了!
就把我忘记掉 !
我也会努力地慢慢把你忘记掉 !
虽然没有你每天的话 !
我有点不习惯!可是我会加油努力地放下你!
你相信我!我做到的!
谢谢你这段日子对我的照顾 !
我不会忘记的 :))
❤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