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我得到的已够了!

我不想再了!
 
我现在就来变成中间人了!
 
别这样对我了!
 
你们不明白一直以来的
 
你选择了你女友
 
你就去爱她
 
就别来跟我说爱我的还是什么的 !
 
为了我去做傻事
 
不值得!!
 
我根本就是个过路人
 
适合你的 !
 
就算我再爱你我都会想办法的放下你
 
我不会再找男友
 
因为我只想一个人的生活下去就好了
 
承认我照顾自己!
 
总是生病了!
 
我有我好姐妹就够了!
 
不必什么男友了!
 
我只想一个人 !
 
给我的伤已伤透了!

放过我吧 !

哭了

就让我哭过了就好了 ~

可以吗 ?

答应我把我忘记掉~
 
看得出你女友是很在乎你的 !
 
我也不想被说是第三者
 
不要再找我了
 
就把我忘记掉 !
 
我也会努力地慢慢把你忘记掉 !
 
虽然没有你每天的话 !
 
有点不习惯!可是我会加油努力地放下你!
 
相信我!我做到
 
谢你这段日子对我的照顾
 
不会忘的 :))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过错 ~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

你的生活里根本不属于我的存在 ~

我不应该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

请你把我从你脑海里拿掉吧 ~

我不属于你的 ~

我承认我是喜欢你 ~

可惜你不属于我的,我不会破坏你们的感情 ~

我自己也讨厌自己感情出了第三者 ~

所以我也不会去破坏你们两的感情 ~

请好好地对待你女友 ~

别再像之前那样的关心我了 ~

我不想痛上加痛了 ~

我会慢慢的把你放下 ~

因为我跟我自己说你不会跟我在一起的 ~

在想多在等都没有好结果 ~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 ~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关心 ~

别再msg我,wechat我了 ~

你面书开新账号也没用了的 ~

我不想被你女友说成是小三 ~

你放了我吧 ~ 要是你女友找到来我这 ~

就变成我是衰人了 ~

你不应该出现 !

我也不应该出现 !

你知道了我是喜欢你的你是喜欢我的 ~

你也选择了不去伤害你自己 ~

证明了你很在乎你女友,多疼她吧 :))

我不值得你为了我去做傻事 ~

请照顾你自己,别在那么笨的去做傻事了 ~

珍惜你女友 ~ 

好好地爱她 ~

把我给忘记掉 :))

Byeee ~ 祝你幸福 ❤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对不起,原谅我所告诉你的 ~

但也能不能回复我信息让我知道你的原因 ?

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

可是我不想的 ~

是你的出现给了我很多愉快的事  ~

可惜你是不属于我的 ~

我告诉自己我该放下你了 ~

我自己也讨厌自己的感情出现的小3 ~

所以我也不会去做小3 ~

我不会跟你走进一步 ~

只想做普通的朋友罢了 ~

为什么你却能做到那么的狠心呢 ?

难道你真的能放下所有放下一切 ~

能告诉我原因嘛 ?

就怎么回复我一封信息真的那么难嘛 ?

SORRY ~ 我不该出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