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 17/7/2012 ❤
这一天能说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也能说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你还记得我们是从哪一天开始一起的嘛 ?
你还记得我们开心的日子嘛 ?
你还记得我们斗顶嘴的日子嘛 ?
你还记得我们吵吵闹闹的日子嘛 ?
你还记得我们谈电话的感觉嘛 ?
你还记得当你每天都骂我去喝水吃东西嘛 ?
难道这些你通通都忘记了嘛 ?
没有你吵我去喝水,吃东西的习惯,我很不习惯 ~
老实说,你一句话也没说的...
就这样不回复信息的...
而且你面书的密码也换掉了 ~
是你特地的 ?
还是什么呢 ?
回复我一封信息让我知道真正的答案会少你一块肉嘛 ?
对你来说真的有那么困难嘛 ?
能老实的告诉我你的答案嘛 ?
能不能别一句话也不说我们的感情久这样此结束嘛 ?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才48天 ❤
但是我对你的感情不只48天的时间那么短罢了 ~
还有许多的感情你要改变也改变不了的 ~
难道你不要我了,不理我了 ~
是因为那件事嘛 ?
难道你相信他们所说的嘛 ?
为什么当初那件事,我能完全的信任你 ~
就连怀疑你也没有 ~
但为什么你就不能一样的这样对我呢 ~
难道要你信我一次会死嘛 ?
你一句不说的就这样不管我了 ~
是我自己想多了 ?
还是你根本就是要这样的结束呢?
能告诉我嘛 ~
我很想听你亲口对我说出你的真心话 ~
我能百分之百的信任你...
但你却不行,为什么 ?
就连我弟弟都能信任我 ~
为什么你这做男友的就不能相信你女友 ~
每一眼看到你送我的Rilakkuma ~
我就慢慢滴想起你了 ~
你知道那种感受有多难受嘛 ~
能不能别这样来对我 ~
一次一次的为你哭....
一次一次的为了你跟我妈咪吵架...
今天是我第三次的为了你而哭 ~
你懂不懂我的心是多么的脆弱 ~
我不是个什么坚强的女生 ~
我和普通的女生没什么分别罢了 ~
你真的能那么容易的放下我们这段感情嘛 ?
我想了许多的原因...
我一直在想,是否是我自己想多了呢 ~
你是不是不得空才没回复信息的 ~
为什么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对我说出答案 ~
但是想了又想...
没可能如果你是不得空回复信息的...
但是你却有空换了你面书的密码呢 ~
你为何要换呢...
我想了许多许多的原因...
但我希望这件事,是我自己想多了 ~
11.30 PM , Tuesday
: Arhh Bi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