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Tuesday , 17/7/2012 ❤
这一天能说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也能说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你还记得我们是从哪一天开始一起的嘛

你还记得我们开心的日子嘛

你还记得我们斗顶嘴的日子嘛 ? 

你还记得我们吵吵闹闹的日子嘛

你还记得我们谈电话的感觉嘛

你还记得当你每天都骂我去喝水吃东西嘛

难道这些你通通都忘记了嘛

没有你吵我去喝水,吃东西的习惯,我很不习惯 ~

老实说,你一句话也没说的...

就这样不回复信息的...

而且你面书的密码也换掉了  ~ 

是你特地的 ?

还是什么呢 ?

回复我一封信息让我知道真正的答案会少你一块肉嘛 ?

对你来说真的有那么困难嘛 ?

能老实的告诉我你的答案嘛  ?

能不能别一句话也不说我们的感情久这样此结束嘛 ?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才48天  ❤ 

但是我对你的感情不只48天的时间那么短罢了  ~

还有许多的感情你要改变也改变不了的  ~

难道你不要我了,不理我了 ~

是因为那件事嘛 ?

难道你相信他们所说的嘛 ?

为什么当初那件事,我能完全的信任你 ~

就连怀疑你也没有 ~

但为什么你就不能一样的这样对我呢 ~

难道要你信我一次会死嘛 ?

你一句不说的就这样不管我了 ~

是我自己想多了 ?

还是你根本就是要这样的结束呢?

能告诉我嘛 ~

我很想听你亲口对我说出你的真心话 ~

我能百分之百的信任你...

但你却不行,为什么 ?

就连我弟弟都能信任我 ~

为什么你这做男友的就不能相信你女友 ~

每一眼看到你送我的Rilakkuma ~

我就慢慢滴想起你了 ~

你知道那种感受有多难受嘛 ~

能不能别这样来对我 ~

一次一次的为你哭....

一次一次的为了你跟我妈咪吵架...

今天是我第三次的为了你而哭 ~

你懂不懂我的心是多么的脆弱 ~

我不是个什么坚强的女生 ~

我和普通的女生没什么分别罢了 ~

 你真的能那么容易的放下我们这段感情嘛 ?

我想了许多的原因...

我一直在想,是否是我自己想多了呢 ~

你是不是不得空才没回复信息的 ~

为什么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对我说出答案 ~

但是想了又想...

没可能如果你是不得空回复信息的...

但是你却有空换了你面书的密码呢 ~

你为何要换呢...

我想了许多许多的原因...

但我希望这件事,是我自己想多了 ~



11.30 PM , Tuesday 

: Arhh Bi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