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对不起...

可是你却不让我说...

我很对不起你吧...

要你和我过这样的日子...

你不觉得辛苦嘛...

我不想你那样...

你知道吗,我看到很心痛...

我要的是过的快乐的你...

当初明知道和我在一起没什么能见面的...

 如何要决定和我在一起呢...

我真的很像对你说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