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脾气不好...
我承认我很喜欢乱发脾气...
我承认我是不听话...
可是,这就是我的性格 !!!!
你要我怎样改变都改变不了 !!!!
在认识你时,我已告诉过你我的性格是怎样的 !!!
不知道,是你忘记了还是你一时忘了 !!!
可是你是要选择说是你自己错的 !!!
让你自己没心情的 !!!
我也做不到什么了 !!!
等你脾气好多了你再来找我 !!!
脾气还是一样的话,就只好等你有心情时鲁 !!!
不然我行一个星期不上线一个星期不动电话 !!!
我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性格 !!!
我自己我自己的性格很牛 !!!
可是这都是天生的咯 !!!
你要我怎样 !!!
一声不说的就下线去了 ??? !!!!
Fine !!!!
我无所谓 !!!
11.2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