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2
11:47 pm
我发觉到我们彼此的话题慢慢的越来越没话题了 >.<
在每次问来问去说来说去都是每天重复的话来的呃 >.<
但,我相信我们是能在一起到永远的,是不是啊 ?
我知道这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不对 ~
每一次你跟朋友出去其实我都很想说“能表出嘛” ~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让你出,让你在家你也是更闷 ~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这个 ~
不能在你身边的陪着你,真失败啊 /.\
至少你能和朋友聊聊天吧,好过在家闷吧 ~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你出到去都喝酒 >.<
别每次都跟我说朋友叫你喝的 ~
如果我叫你表喝,你朋友叫你喝 ~
你会听你朋友说的还是听我说的啊 ???
这几天的我,一天比一天的脆弱了 ~
没事的吧我 ? xDD
我当然希望是没事的,因为我们的愿望还没实现 ~
倒数9天的我 ~
希望我会快快好起来,会没事 ~
你会陪我度过这段日子吧 ?
12 OCTOBER
11:55 pm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