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12

12 OCTOBER 2012
11:47 pm 





我发觉到我们彼此的话题慢慢的越来越没话题了 >.<

在每次问来问去说来说去都是每天重复的话来的呃 >.<

但,我相信我们是能在一起到永远的,是不是啊 ?

我知道这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不对 ~

每一次你跟朋友出去其实我都很想说“能表出嘛” ~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让你出,让你在家你也是更闷 ~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这个 ~

不能在你身边的陪着你,真失败啊 /.\

至少你能和朋友聊聊天吧,好过在家闷吧 ~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你出到去都喝酒 >.<

别每次都跟我说朋友叫你喝的 ~

如果我叫你表喝,你朋友叫你喝 ~

你会听你朋友说的还是听我说的啊 ???

这几天的我,一天比一天的脆弱了 ~

没事的吧我 ? xDD

我当然希望是没事的,因为我们的愿望还没实现 ~

倒数9天的我 ~

希望我会快快好起来,会没事 ~

你会陪我度过这段日子吧 ? 


12 OCTOBER
11:55 pm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