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21/10/2012 
12:41 am 




哭累了,就睡觉去 ~

哭够了就不在哭了 ~

为什么总是眼泪会突然地流下 /.\

我不想的,因为哭会吧眼睛哭得种种的 ~

很丑,很讨厌每次哭 ~

当每次哭时我都会躲在房里一个人的哭 ~

今天突然的在工作,眼泪无端端的流了下来 ~

朋友问我怎么哭了 ?

我竟然回答" 在死之前要哭个够 " 哈哈哈 xD

我看我真的三八了 xD

连续两天都EMO ~ 

每个好觉睡的,很辛苦 ~

我很累我很想睡,可是却每一小时半起身一次~ 

天啊,为什么要这样来对我 /.\

你知不知道没得睡却要早早起身对一个人来说有多辛苦多累 ~

不要这样来玩我了可以嘛 ? 嫌我命长是吗 ?

不给我睡觉,我讨厌你 !

~ SKIP ~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嘛 ?

你能不能对我好点 ?

能不能多了解我 ?

能不能多为了我的感受而想 ?

能不能别再对我冷淡 ?

能不能别再敷衍我 ?

能不能别再让我为了你再次的流泪 ?

能不能别让我为了你再次的伤心 ?

能不能别让我为了你再次的没心情 ?

能不能就为了我做这一切嘛 ?

~ SKIP ~

我想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嘛 ?

我看你也许不知道 ~

我不喜欢你对我冷淡 ~

我不喜欢你对我敷衍 ~

我不喜欢你每次都没了解愿意就认为我是特地不回信,或者不得空的 ~

就像今下午,你说你醒来了却不是看见我的信息而是我的更新状态 ~

然后你却说,继续更新吧,我继续睡觉 ~

你知道我看到这状态我是什么的感受嘛 ?

我有信息你另一个户口说起身了inbox我 ~

就因为昨晚跟你说了电话没钱了,我今早-下午都还没去进 ~

你却没开第二个户口来看我发给你的信息 ~

就直接写了状态说你起身看到的不是我的信息而是我的更新状态 ~

电话还没进钱怎么信息你 ?

我知道在你人生里你永远都是对的人,别人永远都是错了 ~

你不去了解别人的感受你只知道自己的感受 ~

就像你说”有没有我都是一样的啦“我没inbox是因为你把我搞得EMO了 ~

我只不过想看见你的一句”对不起“罢了,你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

我每次都工作从早到晚,当每次放工了都陪你陪到1-2点才去睡觉 ~

明天早上就早早9点多就得起身工作了 ~

每天这样的生活,你知不知道累的啊 ?

有没有你都一样 ? 你每次都在晚上分享你的"wechat, instagram , line " 那些找人聊天的 ~

我一句话都不出 :')

知道为什么嘛 ? 就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只好让你这样了~

虽然我是吃醋,可是我还是对自己说”怪都怪自己不能在你身边“ ~

我不希望我们会再次的分开 :')

但如果真的再次分开的话,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命运吧 ~

命中注定我们是不适合的 ~ 

End :')

Ending ~
1:09 am ~
21/10/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