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3 OCTOBER 2012
12:31 am 

^_^

分开的时间不长 :)

我从没想过我们还有第二次的我们 ~

我们错过了,才懂得后悔 ~

这次的复合了,我没得好好的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

时间让我们证明了一切,证明了我们是相爱的 ~

不管你之前多不好都好,但是你现在懂得改变,我已感到开心了 ~

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 :)

希望你别在意的令我心碎 :)

希望你会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的久活的一辈子 ~

可是我能答应你,只要我一天还没“死”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

我对你的爱是不会变的 :)

虽然之前分开的日子在分开那时 ~

我虽然有点讨厌你有点气你 ~

可是之前以你的性格我没想过你会来挽回 ~

在想的,你是因为我的事才要挽回的嘛 ??

也许不会吧,哈哈哈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笨哦...

因为它们说你之前那样的对我,我什么我还能再次的对你动心 ?

我就回答了它们 :

因为我对他的爱从没变过,就算他再怎样对我,我还是对他不会变 ~

它们就跟我说 :

我无眼看你了,他再次的伤到你,你别来找我们 >>.<<

我就回答了它们 : 

我相信他不会再这样对我了 ❤

希望我能度过10月21日 ~

你会陪我度过那天嘛 ?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可是你的心依然在我着 xDD

在这段时间里,我能感觉的到 ~

你真的变了很多 :))

是为了我而改的嘛 ? 还是我想多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Anywhere,I Love You ~

I dont care , how you hurt me last time ~

I dont care , how you treat me last time ~

I care that , how you treat me right now ~

This was the important right now ~

I believe you that , you wont make me disappointed


END  :))
12:41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