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原谅我所告诉你的 ~
但也能不能回复我信息让我知道你的原因 ?
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
可是我不想的 ~
是你的出现给了我很多愉快的事 ~
可惜你是不属于我的 ~
我告诉自己我该放下你了 ~
我自己也讨厌自己的感情出现的小3 ~
所以我也不会去做小3 ~
我不会跟你走进一步 ~
只想做普通的朋友罢了 ~
为什么你却能做到那么的狠心呢 ?
难道你真的能放下所有放下一切 ~
能告诉我原因嘛 ?
就怎么回复我一封信息真的那么难嘛 ?
SORRY ~ 我不该出现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