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对不起,原谅我所告诉你的 ~

但也能不能回复我信息让我知道你的原因 ?

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

可是我不想的 ~

是你的出现给了我很多愉快的事  ~

可惜你是不属于我的 ~

我告诉自己我该放下你了 ~

我自己也讨厌自己的感情出现的小3 ~

所以我也不会去做小3 ~

我不会跟你走进一步 ~

只想做普通的朋友罢了 ~

为什么你却能做到那么的狠心呢 ?

难道你真的能放下所有放下一切 ~

能告诉我原因嘛 ?

就怎么回复我一封信息真的那么难嘛 ?

SORRY ~ 我不该出现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