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过错 ~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

你的生活里根本不属于我的存在 ~

我不应该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

请你把我从你脑海里拿掉吧 ~

我不属于你的 ~

我承认我是喜欢你 ~

可惜你不属于我的,我不会破坏你们的感情 ~

我自己也讨厌自己感情出了第三者 ~

所以我也不会去破坏你们两的感情 ~

请好好地对待你女友 ~

别再像之前那样的关心我了 ~

我不想痛上加痛了 ~

我会慢慢的把你放下 ~

因为我跟我自己说你不会跟我在一起的 ~

在想多在等都没有好结果 ~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 ~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关心 ~

别再msg我,wechat我了 ~

你面书开新账号也没用了的 ~

我不想被你女友说成是小三 ~

你放了我吧 ~ 要是你女友找到来我这 ~

就变成我是衰人了 ~

你不应该出现 !

我也不应该出现 !

你知道了我是喜欢你的你是喜欢我的 ~

你也选择了不去伤害你自己 ~

证明了你很在乎你女友,多疼她吧 :))

我不值得你为了我去做傻事 ~

请照顾你自己,别在那么笨的去做傻事了 ~

珍惜你女友 ~ 

好好地爱她 ~

把我给忘记掉 :))

Byeee ~ 祝你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