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我得到的已够了!

我不想再了!
 
我现在就来变成中间人了!
 
别这样对我了!
 
你们不明白一直以来的
 
你选择了你女友
 
你就去爱她
 
就别来跟我说爱我的还是什么的 !
 
为了我去做傻事
 
不值得!!
 
我根本就是个过路人
 
适合你的 !
 
就算我再爱你我都会想办法的放下你
 
我不会再找男友
 
因为我只想一个人的生活下去就好了
 
承认我照顾自己!
 
总是生病了!
 
我有我好姐妹就够了!
 
不必什么男友了!
 
我只想一个人 !
 
给我的伤已伤透了!

放过我吧 !

哭了

就让我哭过了就好了 ~

可以吗 ?

答应我把我忘记掉~
 
看得出你女友是很在乎你的 !
 
我也不想被说是第三者
 
不要再找我了
 
就把我忘记掉 !
 
我也会努力地慢慢把你忘记掉 !
 
虽然没有你每天的话 !
 
有点不习惯!可是我会加油努力地放下你!
 
相信我!我做到
 
谢你这段日子对我的照顾
 
不会忘的 :))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