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

开心的一天很快过~

昨天明明很开心的~

今天又走进寂寞的心情理了~

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丫~

Skip

我这个是命中注定~

【开心】的时间~

只给我一天么~

为什么某些人~

可以天天都开开心心呢~

By BaKa 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