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傻傻的等待你信息 !

--------


你知道吗 ~


你没回复我信息~


我有多想你丫~


你又知道么 ~


我等你等了两个小时~


如果换来说~


你是我,但是我米有回复你信息~


你也会担心我想我的吧~


哪你又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如果有天,我突然的没信息你~


你也不会在乎我到底在干嘛的~

我为了你流了多少滴眼泪 ~


你不知道吧~


Skippp !


你每次说我没回复你信息~

现在我为了你而改变了~


但是现在到你不回复我信息了~


我真的不懂得为什么会这样呢~


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不能么~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的~

能告诉我嘛~


为什么 !


Skipp !


我看我写了那么多东西~

你也是不知道的,对么~


我写出来,只好让我好过点~


不用什么都收在心里~


你知道,有多难受么~

By BaKa 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