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知道吗 ~
你没回复我信息~
我有多想你丫~
你又知道么 ~
我等你等了两个小时~
如果换来说~
你是我,但是我米有回复你信息~
你也会担心我想我的吧~
哪你又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如果有天,我突然的没信息你~
你也不会在乎我到底在干嘛的~
我为了你流了多少滴眼泪 ~
你不知道吧~
Skippp !
你每次说我没回复你信息~
现在我为了你而改变了~
但是现在到你不回复我信息了~
我真的不懂得为什么会这样呢~
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不能么~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的~
能告诉我嘛~
为什么 !
Skipp !
我看我写了那么多东西~
你也是不知道的,对么~
我写出来,只好让我好过点~
不用什么都收在心里~
你知道,有多难受么~
By BaKa 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