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吖B ❤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
当我路过你的墙时~
我发觉了的~
你没回复我信息~
没理我的那段时间~
你是在做么~
在和谁聊天~
skip
我一直都以为~
你不理我都是在做工~
你放工了没告诉我~
没信息和我说一声~
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我也越来越觉得你不再喜欢和我聊天了~
我总是觉得我很没用~
skip
如果你是不想和我信息的~
你可以告诉我一声的~
我会尊重你说的~
你不必突然的不回复我信息~
你这样会让我担心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By
BaKa 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