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


当我路过你的墙时~

我发觉了的~

你没回复我信息~

没理我的那段时间~

你是在做么~

在和谁聊天~

skip

我一直都以为~

你不理我都是在做工~

你放工了没告诉我~

没信息和我说一声~

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我也越来越觉得你不再喜欢和我聊天了~

我总是觉得我很没用~


skip

如果你是不想和我信息的~

你可以告诉我一声的~

我会尊重你说的~

你不必突然的不回复我信息~

你这样会让我担心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By BaKa 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