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 心痛 】

你知道么....
你给了我几多次【伤】
每一次想到你我就会【心痛】
 
你到底知不知道???
那天晚上我叫你把我忘记掉 ~
如果这样下去我会更加的【痛】~
你了解么 ~

你那晚问我 [ 你真的要这样做 ]

其实我并不想这样做 ~

但是我必须这样做 ! 

在和你有任何联络我会更加的【爱你】 !

我很清楚我是在干嘛 !

我爱上一个我不该爱的人了 ~

我活该啊 !

所有的伤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

对不对 ?

Skipp

我明知道你有女友了 ~ 

我为何要这样的来伤自己 ~

那天晚上和你说的东西 !

全部都是我不开心的事 ~

你又知道么 !

很多朋友问我怎么了 ~

我告诉她们这些事 ~

她们每个都叫我【放下】你哦 ~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

你要我怎样 ???

要放下就放下么 ??

放下你是我一个最痛最痛的事 ! 

Skipp

那天晚上 ~

我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

发那些信息给你时 ~

我正在哭 ~

你又知不知道啊  ~

那天晚上我一直写一直在那哭 ~

你到底知道的么 ?

那天晚上我和你说 ~

我累了我要去睡了 ~

其实我并不是去睡觉了 ~

我每天晚上都为了你而【失眠】 ~

你懂不懂吖 ~ 

那天晚上和你停止信息后 ~

我就一个人在哪里哭 ~

我本来不想告诉你 ~

但是我忍受不到了 ~

我真的很后悔 ~
之前不懂得好好珍惜你 ~

有这样的一天 ~

都是我自己照成的 ~

我活该 !

我知道....如果我再这样下去~

我快变【第三者】了 ~

我不想这样了 ~



Skipp

我知道我写这些 ~

根本没有人知道我正在说你 ~ 

对不对 ~

希望你会看到 ~

但是这个是不可能的吖 ~

你心里已没了我这个人了 ~

我只好 【 真心的祝福你的 】 ~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能做了 ~

哭也哭了 ~

心痛也痛了 ~

我还能怎样啊 ???

算了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