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么....
你给了我几多次【伤】
每一次想到你我就会【心痛】
你到底知不知道???
那天晚上我叫你把我忘记掉 ~
如果这样下去我会更加的【痛】~
你了解么 ~
你那晚问我 [ 你真的要这样做 ]
其实我并不想这样做 ~
但是我必须这样做 !
在和你有任何联络我会更加的【爱你】 !
我很清楚我是在干嘛 !
我爱上一个我不该爱的人了 ~
我活该啊 !
所有的伤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
对不对 ?
Skipp
我明知道你有女友了 ~
我为何要这样的来伤自己 ~
那天晚上和你说的东西 !
全部都是我不开心的事 ~
你又知道么 !
很多朋友问我怎么了 ~
我告诉她们这些事 ~
她们每个都叫我【放下】你哦 ~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
你要我怎样 ???
要放下就放下么 ??
放下你是我一个最痛最痛的事 !
Skipp
那天晚上 ~
我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
发那些信息给你时 ~
我正在哭 ~
你又知不知道啊 ~
那天晚上我一直写一直在那哭 ~
你到底知道的么 ?
那天晚上我和你说 ~
我累了我要去睡了 ~
其实我并不是去睡觉了 ~
我每天晚上都为了你而【失眠】 ~
你懂不懂吖 ~
那天晚上和你停止信息后 ~
我就一个人在哪里哭 ~
我本来不想告诉你 ~
但是我忍受不到了 ~
我真的很后悔 ~
之前不懂得好好珍惜你 ~
有这样的一天 ~
都是我自己照成的 ~
我活该 !
我知道....如果我再这样下去~
我快变【第三者】了 ~
我不想这样了 ~
我知道....如果我再这样下去~
我快变【第三者】了 ~
我不想这样了 ~
Skipp
我知道我写这些 ~
根本没有人知道我正在说你 ~
对不对 ~
希望你会看到 ~
但是这个是不可能的吖 ~
你心里已没了我这个人了 ~
我只好 【 真心的祝福你的 】 ~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能做了 ~
哭也哭了 ~
心痛也痛了 ~
我还能怎样啊 ???
算了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