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我不需要你的关心....
我不需要你的陪样...
我不需要你的担心...
你当初选择了不理我...
现在就别来找我...
不要一次一次的来伤害我好不...
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样...
我很容易受伤害...
 不要来伤我了好不...
 当初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你也选择离开我不理我...
 你现在就别来找我...

那个选择是你自己选的...
没人逼你的...
你不要后悔...你选择的答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