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开心都是因为你
我开心也是因为你
我伤心也因为你
我哭也也是因为你
伤我心的人是你
叫我不要伤心的也是你
让我流了很多眼泪的也是你
让我心碎的也是因为你
如果那天你没出现
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如果那天你不要来认识我
就没有今天的我
如果那天你没理我了
我就不会找回你让你伤我多一次了
你记得你伤过我几多次么
算都算不完了
我人生里
伤心的是多过开心的事了
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为什么我明明知道你不喜欢我的了
我还要那么的傻咧
现在我连我自己也不了解了
我该怎么办呢 ?
你来教我好不好 ?
我该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