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我不开心都是因为你 


我开心也是因为你

 我伤心也因为你

我哭也也是因为你

伤我心的人是你

叫我不要伤心的也是你

让我流了很多眼泪的也是你

让我心碎的也是因为你

如果那天你没出现

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如果那天你不要来认识我

就没有今天的我

如果那天你没理我了

我就不会找回你让你伤我多一次了

你记得你伤过我几多次么

算都算不完了


我人生里

伤心的是多过开心的事了

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为什么我明明知道你不喜欢我的了

我还要那么的傻咧

现在我连我自己也不了解了

我该怎么办呢 ?

你来教我好不好 ?

我该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