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你知道我一直都在想你么 ~
也许你已经忘记了我 ~
 我说过我会忘记你的对不对 ~
而且我今天答应了朋友们我会放下你的是不是 ~
我很希望我能做到 ~

你知道吗....

当你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是多么的悲伤 ~

你有试过这种感觉吗 ~

也许你没试过 ~

你不理我了 ~

我虽然很伤心 ~

但是...我多么的伤心~你也不知道 ~

你不理我... ~

我希望当我开始忘记你了 ~

你别来找我 ~

当每次我说我要忘记你了 ~

你就来找我 ~

你知道这种感觉有多痛苦吗 ~

能不体谅下我 ~
我很容易受伤害 ~

不要再伤害我了好不 ~

那么多女生你不伤害 ~

就来伤害这个傻傻的女生 ~

我傻的你知道吗 ~

我成精为了爱情去自杀的 ~

哈哈哈哈... =D

我也觉得这样做很傻吧 ~

但是都是过去的事了 ~

能让我傻傻的爱着你嘛 ~

不要告诉我你心里的答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