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一直都在想你么 ~
也许你已经忘记了我 ~
我说过我会忘记你的对不对 ~
而且我今天答应了朋友们我会放下你的是不是 ~
我很希望我能做到 ~
你知道吗....
当你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是多么的悲伤 ~
你有试过这种感觉吗 ~
也许你没试过 ~
你不理我了 ~
我虽然很伤心 ~
但是...我多么的伤心~你也不知道 ~
你不理我... ~
我希望当我开始忘记你了 ~
你别来找我 ~
当每次我说我要忘记你了 ~
你就来找我 ~
你知道这种感觉有多痛苦吗 ~
能不体谅下我 ~
我很容易受伤害 ~
不要再伤害我了好不 ~
那么多女生你不伤害 ~
就来伤害这个傻傻的女生 ~
我傻的你知道吗 ~
我成精为了爱情去自杀的 ~
哈哈哈哈... =D
我也觉得这样做很傻吧 ~
但是都是过去的事了 ~
能让我傻傻的爱着你嘛 ~
不要告诉我你心里的答案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